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爱你不需任何理由

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,就在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认定了你,我们的回忆一直徘徊在脑海中,就算有一天你离开了,我也无法忘记。
你是坏人,欺负我的坏人,作弄我的坏人。
从一个普通朋友到变成了一个坏人,我突然地爱上你了。在我心中,其他人眼里,你很优秀,功课好得很,但自己却常常扮谦虚。很假哦~哈哈哈哈!
我爱你~寻寻觅觅了这么久,终于让我找到你了。你把你所有的爱都给了我,你给予我爱情里的安全感,你是超棒的男生,我觉得我找到真爱了!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的,会一直守护着我,保护我直到永远,让我不受任何伤害。
我们常常玩闹在一起,这就是所谓的快乐时光吗?你很喜欢打打我的头,拍拍我的肩膀,让我觉得很幸福。我很幸运能遇到像你这样的男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